• 公司简介
  • 设计项目
  • 联系我们
  • 简体 繁体 EN



    杭州临安青云山居设计方案

    业主:浙江交通集团
    项目位置:临安青山街道民主村
    基地面积:
    第一组:172,885平方米
    第四组:71,646平方米
    建筑面积:
    第一组:32,198平方米
    第四组:20,071平方米
    性质:别墅

    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临安青山湖区域,与湖区仅2公里之遥,距杭州市中心38公里。基地自然环境优美,林木茂盛,交通便利。以北美风格为特点,平面设计新颖有突破,为业主创造了许多个设计亮点,从而为开发商提供很强的卖点。

    本次规划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其地形变化,根据不同的坡度性质作为分区的依据,充分发挥山性的特点,使得不同层次和阶层的住户各得其所。别墅单体方案强调住户均好性,并以景观、山势为主导,每户人家均有良好的的视野环境及独立的院落,体现出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小区环境设计引入一条步行径贯通了整个小区,为居住小区提供了一条重要的休闲环境。并在组团的中心位置,设计布置一个无车干扰的休闲公园。并以人造中心湖“天池”为公园中心,天池水以循环水为主体,形成瀑布溪流,导向南侧的自然水池-“地池”。从而使整个小区有了灵魂,有了活力,有了生气。


    关闭
    规划设计 -   
    返回

    © 2015  松舍建筑设计(国际)事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