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简介
  • 设计项目
  • 联系我们
  • 简体 繁体 EN

    松舍建筑设计(国际)事务所是一支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建筑设计队伍,在设计的各个领域都具有丰富的国际经验,在规划设计,公建,办公,酒店,住宅和工业园区等方面尤为突出。松舍的设计主旨是将先进的设计理论和思想与项目当地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充分了解业主和市场的需求,项目的环境特征,当地的文化传统和历史文脉等,并从中寻求深刻的建筑内涵,构筑言简意赅的设计概念,演绎出扣人心弦的生活乐章。因而,松舍的每一个设计都是独特的和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松舍的每一个设计都具有新时代气息和精神面貌。

    每个完美的设计有赖于完美的服务素质。松舍极为重视设计的全过程管理,强调与业主以及各有关方面保持充分的相互沟通和交流,并严格按国际标准贯彻和执行每个设计环节和细节;系统地和创造性地解决工程上的实际问题;严格控制业主的工程预算和造价;合理运用先进技术和材料;使得设计的成果得以完美的体现,使得项目通过设计而更具价值和意义。

    松舍为客户提供各个工程阶段的设计及咨询服务,包括可行性分析,方案概念设计,初步设计,技术设计,施工图设计,室内设计,园林设计和工程管理等。

    诚信、 专业、创新、团队,是我司企业文化精神和座右铭。


    © 2015  松舍建筑设计(国际)事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