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简介
  • 设计项目
  • 联系我们
  • 简体 繁体 EN



    杭钢智谷创业园概念方案设计

    业主: 杭州钢铁厂
    项目位置:杭州半山路原杭钢原热轧薄板厂地块
    基地面积:46154㎡
    建筑面积:41574㎡
    性质:办公,商业,酒店


    项目简介

        简介: 将整体的厂房适当化整为零,形成灵活的组团,功能清晰、布局合理、层次分明。为本区注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
        以保护和合理利用杭钢原有的工业建筑格局为基础,对内部空间进行重新规划,设计创造外部造型和公共区域的空间形象。以保留为主,新旧协调,创意时尚。采用新旧融合的方式,将外观改成具有历史感和工业特征的“老工业建筑”。在地块东南侧设置开放式的特色步行商务区,将人流引入。人车分流,机动车由北侧主入口和停车场出入口进入,建立完善的区内道路系统,从而使交通便捷进出和到达;同时在基地的西南侧设置步行出入口,为公众提供独特的商业和生活配套服务区,以开放的形式将人流引入园区的腹部,从而使整个园区富有生机。注重环保节能,造价成本控制,尽量保留和利用主厂房结构、外墙及屋面体系,适当引入现代元素,增加采光,丰富立面,避免使用大面积的玻璃幕墙,尽量保持原有的园林格局,并采用低成本的集装箱形式营造独特时尚的商业氛围。

    关闭
    智慧小镇 -   
    返回

    © 2015  松舍建筑设计(国际)事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