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简介
  • 设计项目
  • 联系我们
  • 简体 繁体 EN



    西九龙文化中心公园

    业主:香港政府
    项目位置:项目位于香港西九龙文化中心公园
    基地面积:243㎡
    建筑面积:243㎡
    性质:公建


    项目简介

        该展亭位于维多利亚港岸边西九龙文娱艺术区,它的主要结构是一个“U”形板;一个圆筒形的红灯笼作为其突出的造型。
        展亭作为文化公园设施,具有多种功能。其倾斜的甲板,创造戏剧效果,空间的开放性 代表着香港自由和开放。它是西九龙文娱艺术区的一个新的文化篇章;红色的灯笼象征着香港与中国传统文化;它是西九龙文娱艺术区的一个标志,是一个维多利亚港口的雕塑,吸引着游客的到来。 沿着自然倾斜的甲板的,产生各种各样的景色。而且它不仅起到遮风挡雨和休闲的功能,它还可以作为展览、演出、论坛、走秀和一定体育活动的场地;灯笼的背面提供了一个舞台,形成了一种围合的感觉;悬浮的人行道,作为屋顶结构的一部分,形成了一个特殊场合,不仅丰富了空间,还提供了额外的循环流通线路。 展馆考虑自然通风和阳光渗透,使该方案具有环保、节能、可持续的特点。

    关闭
    公共建筑 -   
    返回

    © 2015  松舍建筑设计(国际)事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