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简介
  • 设计项目
  • 联系我们
  • 简体 繁体 EN



    上海龙华路2577号旧城改造设计方案

    业主: 上海金博华康创意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位置:上海龙华路2577号
    基地面积:30518㎡
    建筑面积:23824㎡
    性质:办公 酒店 传媒 文化 商业


    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路2577号,最早是清朝洋务运动时,由李鸿章创办的江南枪炮局,为我国最早引入西方技术制造枪炮的兵工厂。基地内有各个时期的建筑几十处,反映着不同时期的历史风貌。其中有九项为历史文物保护项目。
        在追求还原历史风貌的同时,力求反映基地原重型军工工业的特性。在这双重的历史特征之下,努力营造现代服务业(包括创意工业、广告业、商业等)的时代风尚和品位。创造高素质的工作和景观气氛,成为上海市文化旅游的新亮点。 新与旧的布局:在充分分析、理解基地特征的前提下,将主入口所在的主轴之南北两片基地的历史建筑作成片的保护和提升,形成原汁原味历史的风貌区域。沿主轴两侧现代风格来反映现代重工业特征和创意工业的艺术取向和品位。从而形成历史与现代,旧与新的点面结合和对比。产生强烈艺术冲击和扣人心弦的景观形象和效果。

    关闭
    智慧小镇 -   
    返回

    © 2015  松舍建筑设计(国际)事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