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简介
  • 设计项目
  • 联系我们
  • 简体 繁体 EN



    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海润街道岭脚陈村、隔坑村美丽乡村旅游规划设计

    业主: 三门县海润街道岭脚陈村
    项目位置: 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海润街道岭脚陈村、隔坑村
    基地面积:83712.488㎡
    建筑面积:26276.9㎡
    性质:新农村建设

    项目简介

        根据当地的自然条件和产业状况,提出以岭脚陈村深厚的文化内涵和村域内良好的自然资源为基础,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以可持续发展为目的,保护与利用并重,管理与开发并重,硬件与软件并重,突出特色,朔造形象,树立品牌,建立多元化投资机制,完善旅游要素配置,努力打造生态休闲旅游品牌,促进区域旅游业的快速增长和持续发展,把岭脚陈村建设成为以生态、民宿、度假休闲为主要特色的重要旅游乡村的规划设计思想。
        村公园作为整个规划区的核心区块,是进入各个规划区块的始发地,在这里对进入的人流进行分散至各个景点。新建的村公所集合了内部办事处以及对外接待中心等功能布置;对旧区的古建村落进行改造修复,以农家乐和民宿两种主要形式进行利用,改造的时候兼顾其历史文化价值,保留原始的村落痕迹以及生活气息;对新区进行规划建设,统筹兼顾整个区块的风格,使得新区与旧区遥相呼应;利用现有的桃花资源,将其种植范围进行扩大,增设赏花平台,提升村落的整体环境资源。

    关闭
    古村保育 -   
    返回

    © 2015  松舍建筑设计(国际)事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