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简介
  • 设计项目
  • 联系我们
  • 简体 繁体 EN



    临海总部基地

    业主:临海市政府
    项目位置:临海市大洋街道洛河东侧
    基地面积:
    一期60019.1平方米 二期:109844.4平方米
    建筑面积:
    一期:150953.4平方米 二期:312660.7平方米
    性质:商务办公、酒店

    项目简介

      本工程位于临海市大洋街道洛河东侧,总体平面布局以江南园林意念来演绎总部商务区高尚环境素质。以四个位于基地四角的建筑组团在基地中心围合一中心景观区,来作为基地的主绿化空间,并通过主入口空间与洛河景区建立直接的空间和视觉的联系,空间相互渗透,相互协调;采用对角的主轴设计使各建筑取得更好的洛河景观和前后自然通风要求,满足当地民众的习俗和喜好;合理布置办公、酒店会议、商业功能,以符合地块周围的城市肌理。沿洛河东路,基地西南角布置综合大楼兼酒店会议(底层部分做商业)中心,为整个基地服务;功能分区合理,平面布置紧凑。
      形象设计以“竹编”概念来地体现临海的传统文化,来展示和叙述临海的故事,反映总部商务区的精神所在。创造不同凡响的总部商务区内部空间形式,位于角端的建筑更好地呼应于柏叶路和大洋路上的城市节点,打造城市地标。

    关闭
    建筑设计 - 公共建筑  
    返回

    © 2015  松舍建筑设计(国际)事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