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简介
  • 设计项目
  • 联系我们
  • 简体 繁体 EN



    台州酒店

    业主:方远房地产集团
    项目位置:台州市市府大道北
    基地面积:14531平方米
    建筑面积:39002平方米
    房间:185个标准间
    性质:酒店、商场、餐饮

    项目简介

      本案位于台州市府大道北侧,学院路东侧,是新市区CBD内的显要位置。
      建筑设计采用简欧风格,立面统一、稳重气派、豪华高贵而不张扬。平面布置呈八边形,即隐喻着“中国传统八宝盒”的概念,寓意八面玲珑,象征着吉祥,同时也充分运用和体现了欧式古典建筑的美学手法,打造台州的新地标。
      八边形的切角与转角口地形完美契合,使设计进一步合理实用。酒店的主入口设置在南侧,以沉稳气派的酒店形象来呼应市府大道的城市氛围。进入酒店内部,是两层通高的进厅大堂,宽敞气派。设置一个客流电梯核心筒,有效组织客流,方便管理。另设服务电梯核心筒满足酒店和商场服务的需求,使客流与服务路线分离;总体布局来看,西面主要布置商业和办公,东面布置餐饮、会议和酒店客房。东面有独立的餐饮会议出入口,西面有商业和办公出入口。同时酒店内部也可以到达餐饮和会议。功能分区合理,平面布置紧凑,使各个不同功能和谐统一于一体。

    关闭
    建筑设计 - 公共建筑  
    返回

    © 2015  松舍建筑设计(国际)事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