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简介
  • 设计项目
  • 联系我们
  • 简体 繁体 EN



    金盛集团南通项目规划概念方案

    业主:江苏金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项目位置:江苏南通市如皋港
    基地面积: 5353360.1平方米
    建筑面积:12125096.09平方米
    性质:集建材家居,展贸研发,商业、办公、公建配套住宅为一体的综合发展项目。

    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如皋市长江镇长江村和蚕种场行政区域内,西至周圩港,东至如海运河,南至长江北汊。基地地势平坦,水系纵横,交通十分便利,是数条铁路/公路和水路干线的交汇处,距上海,南京均在两个小时的车程内。
    打破地块割据的现行城市发展模式,提倡街道式的开放模式,充分发挥建材主题商圈特点,使其与城市的公共/商业生活互融共荣。充分利用基地的水环境,水文化,建立亲水的环境特点,使其成为旅游亮点,招商亮点和居住亮点。建立完善的区内多等级道路网络,并与国家道路网系配合;(多轴和变轴),从而建立丰富的城市空间关系。贯穿基地的生态绿化带(水系),联系长江和运河景区,赋予环境和建筑的高尚素质。两组帆船造型的高层酒店/办公组团打造城市地标,为建材主题商圈注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两组体量相互呼应,从而建立内湖与长江的联系)。以群众喜见的欧陆风格为点缀,以现代风格为主体,两者结合创造生动的形象。创造不同凡响的社区和商业建筑的形态,体现行云流水的空间品位。两个会展区与城市网络相配合,既避免大体量,又形成多个城市亮点;以公众为本,不是拒绝与排斥人流,而是疏导,带动市中心人流,以行人为先,为公众提供更方便,更安全的步行休闲城市环境。创造高素质的城市公共空间,如增设城市小广场,绿荫商业步行街,将江边步行城市环境提供给公众等。

    关闭
    建筑设计 - 公共建筑  
    返回

    © 2015  松舍建筑设计(国际)事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