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简介
  • 设计项目
  • 联系我们
  • 简体 繁体 EN



    如皋市长江镇一二期规划项目

    业主:江苏金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项目位置:如皋市长江镇长江村
    基地面积:一期268亩 二期101亩
    建筑面积:一期727964.58平方米 二期 283206.56平方米
    性质:商业中心

    项目简介

    本工程(南通市如皋港地块全球采购中心项目)是集会议中心、电子商务、招商中心、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发展项目,基地位于如皋市长江镇长江村和蚕种场行政区域内,北至周圩港,南至长江北汊之滩涂。基地地势平坦,水系纵横,交通十分便利,是数条铁路、公路和水路干线的交汇处,据上海、北京均在两小时的车程内。
    延续全球建材家居采购中心整体设计概念。提倡街道式的开放模式,充分发挥建材主题商圈特点,使其与城市的公共/商业互融共荣。充分利用基地的水环境,水文化,建立亲水的环境亮点,使其成为旅游亮点,招商亮点。建立完善的区内多等级道路网络,并与国家道路网系配合;(多轴和变轴),从而建立丰富的城市空间关系。一组帆船造型的高层会议/办公组团打造城市地标,为建材主题商圈注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充分反映一期的内容特点;融培训中心、电子交易中心、和招商中心为一体,创造出江滨一流的公共建材商业空间和环境。以公众为本,不是拒绝和排斥人流,而是疏导,带动市中心人流。以行人为先,为公众提供更方便,更安全的步行休闲城市环境。创造高素质的城市公共空间,如增设城市小广场,绿荫商业步行街,将江边步行城市环境提供给公众等。

    关闭
    建筑设计 - 公共建筑  
    返回

    © 2015  松舍建筑设计(国际)事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