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簡介
  • 設計項目
  • 大事記
  • 聯系我們
  • 簡體 繁體 EN



    臺州酒店

    業主:方遠房地產集團
    項目位置:臺州市市府大道北
    基地面積:14531平方米
    建築面積:39002平方米
    房間:185個標准間
    性質:酒店、商場、餐飲

    項目簡介

      本案位於臺州市府大道北側,學院路東側,是新市區CBD內的顯要位置。
      建築設計采用簡歐風格,立面統一、穩重氣派、豪華高貴而不張揚。平面布置呈八邊形,即隱喻著『中國傳統八寶盒』的概念,寓意八面玲瓏,象征著吉祥,同時也充分運用和體現了歐式古典建築的美學手法,打造臺州的新地標。
      八邊形的切角與轉角口地形完美契合,使設計進一步合理實用。酒店的主入口設置在南側,以沈穩氣派的酒店形象來呼應市府大道的城市氛圍。進入酒店內部,是兩層通高的進廳大堂,寬敞氣派。設置一個客流電梯核心筒,有效組織客流,方便管理。另設服務電梯核心筒滿足酒店和商場服務的需求,使客流與服務路線分離;總體布局來看,西面主要布置商業和辦公,東面布置餐飲、會議和酒店客房。東面有獨立的餐飲會議出入口,西面有商業和辦公出入口。同時酒店內部也可以到達餐飲和會議。功能分區合理,平面布置緊湊,使各個不同功能和諧統一於一體。

    關閉
    建築設計 - 公共建築  
    返回

    © 2015  松舍建築設計(國際)事務所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