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簡介
  • 設計項目
  • 大事記
  • 聯系我們
  • 簡體 繁體 EN



    金盛集團南通項目規劃概念方案

    業主:江蘇金盛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項目位置:江蘇南通市如皋港
    基地面積: 5353360.1平方米
    建築面積:12125096.09平方米
    性質:集建材家居,展貿研發,商業、辦公、公建配套住宅為一體的綜合發展項目。

    項目簡介

    項目位於如皋市長江鎮長江村和蠶種場行政區域內,西至周圩港,東至如海運河,南至長江北汊。基地地勢平坦,水系縱橫,交通十分便利,是數條鐵路/公路和水路乾線的交匯處,距上海,南京均在兩個小時的車程內。
    打破地塊割據的現行城市發展模式,提倡街道式的開放模式,充分發揮建材主題商圈特點,使其與城市的公共/商業生活互融共榮。充分利用基地的水環境,水文化,建立親水的環境特點,使其成為旅游亮點,招商亮點和居住亮點。建立完善的區內多等級道路網絡,並與國家道路網系配合;(多軸和變軸),從而建立豐富的城市空間關系。貫穿基地的生態綠化帶(水系),聯系長江和運河景區,賦予環境和建築的高尚素質。兩組帆船造型的高層酒店/辦公組團打造城市地標,為建材主題商圈注入新時代的豐富內涵。(兩組體量相互呼應,從而建立內湖與長江的聯系)。以群眾喜見的歐陸風格為點綴,以現代風格為主體,兩者結合創造生動的形象。創造不同凡響的社區和商業建築的形態,體現行雲流水的空間品位。兩個會展區與城市網絡相配合,既避免大體量,又形成多個城市亮點;以公眾為本,不是拒絕與排斥人流,而是疏導,帶動市中心人流,以行人為先,為公眾提供更方便,更安全的步行休閑城市環境。創造高素質的城市公共空間,如增設城市小廣場,綠蔭商業步行街,將江邊步行城市環境提供給公眾等。

    關閉
    大事記 -   
    返回

    © 2015  松舍建築設計(國際)事務所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