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簡介
  • 設計項目
  • 大事記
  • 聯系我們
  • 簡體 繁體 EN



    浙江臨海總部基地

    業主:臨海市政府
    項目位置:臨海市大洋街道洛河東側
    基地面積:
    一期60019.1平方米 二期:109844.4平方米
    建築面積:
    一期:150953.4平方米 二期:312660.7平方米
    性質:商務辦公、酒店

    項目簡介

      本工程位於臨海市大洋街道洛河東側,總體平面布局以江南園林意念來演繹總部商務區高尚環境素質。以四個位於基地四角的建築組團在基地中心圍合一中心景觀區,來作為基地的主綠化空間,並通過主入口空間與洛河景區建立直接的空間和視覺的聯系,空間相互滲透,相互協調;采用對角的主軸設計使各建築取得更好的洛河景觀和前後自然通風要求,滿足當地民眾的習俗和喜好;合理布置辦公、酒店會議、商業功能,以符合地塊周圍的城市肌理。沿洛河東路,基地西南角布置綜合大樓兼酒店會議(底層部分做商業)中心,為整個基地服務;功能分區合理,平面布置緊湊。
      形象設計以『竹編』概念來地體現臨海的傳統文化,來展示和敘述臨海的故事,反映總部商務區的精神所在。創造不同凡響的總部商務區內部空間形式,位於角端的建築更好地呼應於柏葉路和大洋路上的城市節點,打造城市地標。

    關閉
    規劃設計 -   
    返回

    © 2015  松舍建築設計(國際)事務所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