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簡介
  • 設計項目
  • 大事記
  • 聯系我們
  • 簡體 繁體 EN



    杭州臨安青雲山居設計方案

    業主:浙江交通集團
    項目位置:臨安青山街道民主村
    基地面積:
    第一組:172,885平方米
    第四組:71,646平方米
    建築面積:
    第一組:32,198平方米
    第四組:20,071平方米
    性質:別墅

    項目簡介

    項目位於臨安青山湖區域,與湖區僅2公裡之遙,距杭州市中心38公裡。基地自然環境優美,林木茂盛,交通便利。以北美風格為特點,平面設計新穎有突破,為業主創造了許多個設計亮點,從而為開發商提供很強的賣點。

    本次規劃設計上充分考慮了其地形變化,根據不同的坡度性質作為分區的依據,充分發揮山性的特點,使得不同層次和階層的住戶各得其所。別墅單體方案強調住戶均好性,並以景觀、山勢為主導,每戶人家均有良好的的視野環境及獨立的院落,體現出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

    小區環境設計引入一條步行徑貫通了整個小區,為居住小區提供了一條重要的休閑環境。並在組團的中心位置,設計布置一個無車乾擾的休閑公園。並以人造中心湖『天池』為公園中心,天池水以循環水為主體,形成瀑布溪流,導向南側的自然水池-『地池』。從而使整個小區有了靈魂,有了活力,有了生氣。


    關閉
    規劃設計 -   
    返回

    © 2015  松舍建築設計(國際)事務所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