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簡介
  • 設計項目
  • 大事記
  • 聯系我們
  • 簡體 繁體 EN



    如皋市長江鎮一二期規劃項目

    業主:江蘇金盛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項目位置:如皋市長江鎮長江村
    基地面積:一期268畝 二期101畝
    建築面積:一期727964.58平方米 二期 283206.56平方米
    性質:商業中心

    項目簡介

    本工程(南通市如皋港地塊全球采購中心項目)是集會議中心、電子商務、招商中心、配套服務為一體的綜合發展項目,基地位於如皋市長江鎮長江村和蠶種場行政區域內,北至周圩港,南至長江北汊之灘涂。基地地勢平坦,水系縱橫,交通十分便利,是數條鐵路、公路和水路乾線的交匯處,據上海、北京均在兩小時的車程內。
    延續全球建材家居采購中心整體設計概念。提倡街道式的開放模式,充分發揮建材主題商圈特點,使其與城市的公共/商業互融共榮。充分利用基地的水環境,水文化,建立親水的環境亮點,使其成為旅游亮點,招商亮點。建立完善的區內多等級道路網絡,並與國家道路網系配合;(多軸和變軸),從而建立豐富的城市空間關系。一組帆船造型的高層會議/辦公組團打造城市地標,為建材主題商圈注入新時代的豐富內涵。充分反映一期的內容特點;融培訓中心、電子交易中心、和招商中心為一體,創造出江濱一流的公共建材商業空間和環境。以公眾為本,不是拒絕和排斥人流,而是疏導,帶動市中心人流。以行人為先,為公眾提供更方便,更安全的步行休閑城市環境。創造高素質的城市公共空間,如增設城市小廣場,綠蔭商業步行街,將江邊步行城市環境提供給公眾等。

    關閉
    建築設計 - 公共建築  
    返回

    © 2015  松舍建築設計(國際)事務所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