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簡介
  • 設計項目
  • 大事記
  • 聯系我們
  • 簡體 繁體 EN



    杭州華爾泰國際紡織蕭山鴻達路廠區總包設計

    業主:華爾泰國際紡織(杭州)有限公司
    項目位置:杭州蕭山鴻達路
    基地面積:30,165平方米
    建築面積:44,118平方米
    性質:廠房 辦公 科研 會所
    竣工時間:2008年

    項目簡介

    考慮將企業的行政辦公部分布置於地塊的北側,並平行於區內主乾道——鴻達路,以鮮明獨特的形象來呼應鴻達路及鴻達路與八號路交界的城市景觀需要,並反映出紡織企業本身的藝術氣質和文化背景,體現企業的現代化和國際化形象。

    將生產基地(紡織和成衣)布置於辦公部分的南側,將廠房和裝卸貨區安排在地塊南側,既確保了整體環境的素質,又滿足了基地工藝和管理的流程路線。

    而將食堂、俱樂部、培訓中心、資料閱覽等集中布置於基地的東北角,盡享廠區、紅旗河和城市綠地(鴻達路)的大片綠化環境,與主體行政管理,既有區分,又有聯系,成為基地重要的有機組成部分。

    主立面設計以橫豎交織的輕盈白色的鋼架來象征著紡織企業的文化和技術。跳動的玻璃金屬塊體反映了內部功能組合,塊體、板面、構件、和光影一起勾勒出輕靈、韻律、動感和富有詩意的氛圍和意境。


    關閉
    建築設計 - 工業園區  
    返回

    © 2015  松舍建築設計(國際)事務所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