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簡介
  • 設計項目
  • 大事記
  • 聯系我們
  • 簡體 繁體 EN



    杭州拓峰科技有限公司工業園區總包設計

    業主:浙江拓峰科技有限公司
    項目位置:杭州西湖高新技術開發區
    基地面積:21,914平方米
    建築面積:11,838平方米(一期)
    性質:廠房 辦公 科研
    竣工日期:2006年

    項目簡介

    將兩層入口大堂巧妙地布置於辦公部分的西邊,即接近主出入口,又可享受中央內庭的美景;兩層高的入口大堂明亮、寬敞,與二層的會議室上下呼應,並借助綠化庭園的景觀為背景,從而形成入口大堂生動格調。較多對外洽談用的中小會議室則放置於底層和二層,與入口大堂有機的結合在一起,以減少外來人員進入辦公內部的機會;辦公部分分三層獨立設置,180度的廠前區和街景景觀,確保良好的景觀和采光條件。

    在辦公樓與工廠車間之間設置一條亮麗寬闊的采光長廊,作為辦公部分的流通主軸,一方面為辦公部分提供雙面的采光,另一方面也將辦公主空間與輔助空間有一個明確的區分。將通常較為沈悶的流通空間轉變為生動和趣味橫生的空間。

    辦公、車間、宿捨三大功能有機結合,並形成與自然的對話、溝通和交融。使建築於寧靜中充滿生機,使整體環境處處流露出詩情畫意。


    關閉
    建築設計 - 工業園區  
    返回

    © 2015  松舍建築設計(國際)事務所  版權所有